恭喜你发现了一个啥都不是的玩意
欢迎所有来吃饭的人
感谢每个留评的人
以后这个账号就作为专门发布同人了
所有平台账号都一样的ID

【安卡】our memories

学园pa

恐怖向,会有一些氛围制造描写和一些恐怖内容,但这篇是试阅,只有点恐怖氛围描写,如果很胆小请谨慎观看,我不会赔偿精神损失费。


-年级前五的安迷修学长跳楼自杀了。就在旧教学楼

-那种人真的不像是会寻死的,但是监控录像里却只有他一个人上了楼。

-说起来,这学校以前也有人死在那了。

-这,这该不会是诅咒吧。

-可是安迷修学长这么好的一个人,谁会诅咒他啊。

 卡米尔坐在教室里专心地写着数学题,但耳边不断传来两个八卦女孩的讨论,听清八卦内容之手中的笔顿了顿后,便没有心情再写下去,放下手中的笔,简单收拾一下桌面后就直接离开教室了。

 安迷修是在前几天跳楼自杀的,死亡时间推测在凌晨,发现时间是在早上,是每日去旧教学楼周围打扫的扫地阿姨发现的,后面去查了各个监控,只能得知安迷修是独自一人来到旧教学楼之后,悲剧就这么发生了。

 如果是一般的学生,估计会认为是学习压力太大想不开就跳楼了,但安迷修是公认的成绩好,性格好的风纪委员,是最不可能会做跳楼自杀的事情。除了这些,还有一个怪异的点,虽然安迷修的死亡时间是推测在凌晨,但尸体的情况却并不像是死了几个小时,而是死了一两周,但不管怎么尸检都无法得出这种怪异现象的合理解释。

 由于事情太过于突然,就连雷狮也没想到每天找他麻烦的安迷修居然跳楼自杀了,虽然雷狮和安迷修平时互相找对方麻烦,但实际两人私底下的关系却是可以一起撸串的那样好,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反而觉得他们关系很差,就是因为这样,安迷修的死导致很多不怀好意的人编造了很多谣言都指向了雷狮,但雷狮就没把这些当回事,那群人也不敢拿雷狮做什么大文章。

 雷狮的事情卡米尔向来都很关注,虽然雷狮也让卡米尔不要太在意,但卡米尔就是雷狮的毒唯啊,就像安迷修,从一开始卡米尔也没在意过安迷修,在意他也仅是因为安迷修总是找雷狮的麻烦被卡米尔记在本子上,然后私下和安迷修说了些什么......奇怪,好像忘了什么?卡米尔抬手揉了揉太阳穴。应该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。 

“这位同学,请等一下。”

 卡米尔朝着雷狮的班级走去,在走廊上,一个男人从后面用手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,卡米尔转过头去,对方是一个样貌不错的男人,他胸前挂着教师证。学校的老师卡米尔基本上都是见过的,这个是学校的新来老师吗?卡米尔不禁这么想着,对方的长相很出众,一般见到了都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,但卡米尔是第一次见到他。

 “同学,你能帮我去旧教学楼的仓库搬个书吗?”他对着卡米尔笑眯眯的说道,虽然只有一瞬卡米尔却莫名感觉到对方散发出莫名的危险感,卡米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对方就直接把活丢给卡米尔,留下了一个远去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拐角,无奈之下卡米尔只好拿出手机给雷狮发了一条短信,于是就往旧教学楼的方向走去了。 

旧教学楼已经废弃很久了,除了里面的仓库还在使用,本来这栋楼是已经准备拆了新建,但这个地方就是安迷修跳楼的地点,因为出了人命,所以拆迁就搁置了下来,之前调查现场时拉起来的警戒条还没撤下,卡米尔绕过警戒条往旧教学楼走,虽然这旧教学楼不久前发生了学生跳楼自杀的事情,还有以前不少学园传说都是发生在旧教学楼,但现在是先进的科学社会,封建迷信这些卡米尔一点都不信。

 明明外边天还是亮着的,但楼内却黑成一片,一盏灯都没打开,因为废弃了一段时间,没人来打扫,地上布满了灰尘,天花板上角角落落也积下不少的蜘蛛网,只有走廊的几个对外开着的窗透进了光,勉勉强强看得清路。 

在之前,卡米尔也被老师叫过来搬了几次书,对这里的路还是有些熟悉的,幽暗的走廊回响着卡米尔的脚步声,使这废弃的旧教学楼似乎比平时更加诡异,铺满灰尘的地面留下卡米尔的鞋印,奇怪,明明前不久有人过来调查的,为什么灰尘这么多的地方却只有自己现在留下的鞋印? 

卡米尔带着疑问也没有特别多想,很快就来到了仓库,但来到仓库后,看着七零八落的杂物,卡米尔想起来,那个老师似乎并没说要搬什么书。麻烦了,卡米尔皱了皱眉,没有办法,只能返回去找那位老师了。

 卡米尔转身就往旧教学楼的出口走去,但还没走出仓库几步,不属于卡米尔的,另一个人的脚步声却突然从卡米尔身后传来,这种时候还有谁在这旧教学楼里逗留,学生?还是老师?不,不对,这里落了这么多灰,进来的时候明明只有自己进来的鞋印,就算有人比自己提前进来了也不可能不会留意到有其他人的鞋印,按道理来说不可能有人进来。

 不管怎么说,身后的脚步声是真实的从卡米尔身后传来,卡米尔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开始冒出冷汗,身后的脚步声却像是发现了自己,朝着自己所在的方向加快了速度,越来越近了,卡米尔也不由自主加快了脚步,离出口还有些距离,明明也就几米路,这一刻,卡米尔第一次觉得几米路居然是这么遥远。

 “有人?等等,你是...?”身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卡米尔几乎是一瞬间定住在了原地,这个声音对他来说很熟悉,他回过头去,在幽暗的走廊中,对方站在了窗外透进来的光线下,卡米尔看清了对方的身影,露出了惊恐的样子。而对方似乎也看清了卡米尔,刘海阴影下的脸也露出了惊讶,但很快又走到卡米尔面前拉住了卡米尔的手,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温和的笑容。 

但卡米尔知道,此时此刻站在他面前的人是不可能出现的,因为在他面前的人,卡米尔亲眼目睹到他的死亡,尽管监控里的角角落落都没有卡米尔的身影,但卡米尔就是那场‘意外’唯一的目击人,但已经死透的人却就这样活生生的站在卡米尔的面前,身上一点伤痕也没有,就手心传来的温度也不是尸体的冰冷。

 卡米尔瞪大了的眼睛,也没有什么动作,只是愣了许久,微张的双唇不断重复着尝试说出什么,但最后也只有微弱的音节传入对方的耳朵,许久才缓缓从先前的惊恐恢复过来,一字一字道出对方的名字。

“安迷修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总共2177字

是一篇试阅,第一次尝试写这类型的还有点生疏,如果想看后续的人较多我就会开坑。

名字暂时没想好,等后面有想法了会换一个

评论(4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阿巴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